Saturday, April 17, 2010

思念☞ 一種病


很久以前 我聽過這首歌~
一開始 是很好聽~
久而久之 就說 真的是病嗎?

現在我真的感覺到了~
我的了這種病~
當我在離開 大馬時~
上飛機那一刻~
我莫名其妙的哭了~

在那一殺那~
你的美~
你的笑~
你的樣子~
你的聲音~
在一秒鐘內~
全都浮現出來了~

我在那一刻 完全崩潰~
在這一刻 雖然我們常訊息~
可是不能見 真的是折磨~
痛痛痛~~~~~~
雖然 每天和你通電話 到很夜你都不肯睡~
我依然的想念著你~

我很想每天起身 第一眼看見是你~
每晚睡前 最後和我說晚安的也是你~
雖然你不會煮東西 不過只要是你煮的 再難吃我也吃光光~
然後對你說 哇塞 很好吃~
每天可以的話 想和你一起洗澡~
每天 可以載你上班 下班~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一起穿情侶裝~
喝同一杯飲料 ~
吃同一盤食物~
用同一個 餐具~

寫到這裡 我想起 戴佩妮的一首歌 《我愛瘋了》
我想我愛你愛到 瘋狂的狀態~
CCH 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