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最近


我最近有一個習慣~
每天 5.30am 就會起身~
等到 6.00am的來臨~
因為 我要叫你起身了~

說真的 你這隻豬 ~
要我叫 2~3次才肯起身~
哈哈~~
不過蠻可愛的~
每天一起身就對我撒嬌~
本來想罵你 都不想罵了~

每次都抱著我不肯去刷牙~
哈哈~~~
太可愛了~~~
我開心死了~~

其實 我有一件事沒告訴你的~
深怕 告訴你后 你要我回國~
不給我在sg做工了~~

不過我相信 2個人在一起 要坦白~
那我就寫出來吧~
我公司 有人追我~~
不過我也是聽我的秘書說的~

不過你相信我~
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東西~
因為我心裡只有你~
還有哦~
你答應嫁給我了~
等你畢業后~
我們就可以同居了~~
想到就開心了~~

寶貝 加油哦~~
我星期五 會回來陪你的~
然後 我們星期六 去shopping哦~

我要你做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我會把我的愛全部都給你~
只給你獨自擁有~

我要向全世界的人說~
我最愛的人是 CCH~~~~~~~~~~~~~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