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感覺


在我愛上你的那天起
我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非常開心
那種開心是無法形容的

我每次睡覺的時候
應約都是夢著我們的未來
所以我誓言要努力的工作
好可以娶你做我的老婆

雖然工作很累很累
可我就願意爲了你
再累我都願意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陪你的時間少了
你不開心了
可有誰知道我何嘗不是和你一樣

每天工作 無時無刻都在惦記著你
你有吃東西嗎
你有喝水嗎
你不開心嗎
你在做什麽
有沒有在想我
一大堆的東西

身為雙子的我
有著堅強 脆弱 狡猾 的一面
可爲什麽 我面對你 只能假裝堅強
即使 撐不下去 快憋死了
也對你說 寶貝丫
別擔心我沒事的
寶貝丫 別哭 我疼
可否有人知道我在假堅強

世界上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即使我想履行我的承諾
也有很多得住阻礙
我記得我答應過你
就算再辛苦 我也會撐過去
因為 我要你幸福快樂

每當你傷心 不開心 心情不好
我都可以感覺到
不知是否 我們有點心靈相通
我很開心有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而我也非常愛他

我還記得俗語說
身無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要謝謝你給我無盡的愛
你給我無盡的關懷
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樂

寶貝謝謝你
你知道這句話嗎
山無陵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這些名句 太經典了
也是我的心聲

我永遠愛你
我發誓我心再也裝不下任何人
我的心非你莫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